进出口网免费注册会员登陆进口信息 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93

澳大利亚派贝有限公司

Pipex Australia Pty Ltd

进口商品

新闻中心/News
  • 暂无新闻/No News
产品分类/Product
  • 暂无分类/No Category
站内搜索/Search
 
手机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浏览
您当前的位置/Your current location:首页/Home » 进口供应/Product » 澳大利亚大型出口营养乳品工厂 寻求国内代理商渠道加盟.
澳大利亚大型出口营养乳品工厂 寻求国内代理商渠道加盟.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Click image to view full size image
产品: 澳大利亚大型出口营养乳品工厂 寻求国内代理商渠道加盟. 
品牌
Brand:
Viplus(维爱佳)
单价
Unit price:
面议
Negotiable
最小起订量
MOQ:
100

联系人一: 亢先生(先生Sir)   手机/Mob:13903857386
电话/Tel: 0371-65715592
电邮/Email: kfl@chinainout.com

联系人二: 廖巍 (先生)    
电话/Tel: +611300648648
电邮/Email: weiwei.liao@pipex.com.au

  询价
详细信息/Details
 澳洲营养乳品出口集团
澳洲百年历史乳品企业 Viplus Dairy(维爱佳乳业有限公司)始建于1893年,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阿尔卑斯山脉脚下的南吉普斯兰地区,至今已有120多年的历史,是澳大利亚最早从事配方奶粉生产研发的乳企之一。作为根植于澳洲的百年老厂,Viplus Dairy 传承澳洲企业与生俱来的情怀,将对家庭、社会、自然环境的关注融于血液和精神。
Viplus+(维爱佳)作为其自主直营品牌,全线产品的纯净奶源均来自南纬37度,世界黄金奶源地维多利亚阿尔卑斯山脉的自然生态牧场,空气净化达30万级。全程原生态放牧式散养奶牛,远离工业文明,拒绝任何人工干扰,零添加,为纯净奶源提供有机营养保障。获得国际HACCP和ISO9001食品质量管理体系双重认证,采用国际领先的低温分离和湿混工艺,使多种营养元素以澳洲纯鲜牛奶为最佳营养介质协同作用,研制出营养均衡、易消化、易吸收、亲和人体的高品质营养型奶粉,满足不同人体营养需求和平衡。

针对于最近出台的奶粉大货进出口政策,

品牌方提供官方出具的所有出口资质证书。


 
联系方式:邮箱 weiwei.liao@pipex.com.au 或 微信170006416
询价单/Inquiry